close

孕媽咪的“縮時保養”.輕鬆打造美人肌(rosehipplus玫瑰果油)

🤱不管妳是樹懶孕媽還是超人孕媽,都不容錯過這天然的“縮時保養”聖品唷!
一天24小時不夠用嗎?想當個亮麗美人孕媽咪嗎?

縮時高效的保養聖品“植物油”決不可少,推薦大家「RosehipPLUS玫瑰果精華油」!


很多名媛貴婦的最愛玫瑰果油,一瓶抵多瓶的縮時保養,取自於天然有機成份,

讓肌膚無負擔配方,幫助延緩肌膚老化、淡化細紋、鎖水保濕、舒緩肌膚乾燥、恢復光澤亮麗,穩定孕媽咪冬季的膚況!

 

玫瑰果精華油可做為孕媽咪早、晚臉部的溫和保養,甚至可於日常或沐浴後塗抹於身體唷~

並可將玫瑰果油代替乳霜使用,每天可輕輕按摩於腹部,油質輕盈不油膩且好吸收,

妳會發現很多昂貴的孕婦按摩油都會有玫瑰果油成份呢!

一瓶即可用於全臉及全身,實實在在的一瓶抵多瓶“縮時的”天然保養品呢!

另有隨身滾珠瓶唷~產品皆通過ACO有機認證,堅持給媽媽最好的,

瞭解詳情:https://goo.gl/xKFBAo

arrow
arrow

    愛美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