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(rosehipplus玫瑰果油)
是我!【Rosehip PLUS】澳洲有機玫瑰果精華油 我生長於遙遠的智利,美麗的安地斯山脈是我的家鄉, 我擁有得天獨厚的金黃亮澤外表,深厚的內涵讓我備受全球風靡及喜愛, 卓越的我並獲 ACO及 PETA認證,並結交了王室及好萊塢明星等多位好友, 因此備受國民寵愛並譽為稱王之聖品! 我擅長維持肌膚健康,喜愛天然不添加且不嬌作, 想多瞭解我的個人特質嗎?讓我自我推薦一下吧! 請進,歡迎參觀我家: https://goo.gl/pWdGg2
姓名:澳洲有機玫瑰果精華油 家鄉: 智利-安地斯山脈 專長:維持肌膚健康 喜愛: 天然、不添加、不嬌作
「玫瑰果油 稱王10大強因」
  1. 天然野生果及天然活性成份:薔薇科花朵果實之籽。
  2. 富含豐富的天然維生素E:提升肌膚抵抗力。
  3. 智利為玫瑰果油之王國:全世界85%玫瑰果油市佔率。
  4. 21萬顆果籽精萃:100%豐厚玫瑰果油精華。
  5. 100%天然有機:單純冷榨萃取非低溫冷壓、無味無添加、無工業加工精製。
  6. 用心萃取.純淨天然:果籽完整潔淨的採取、無沾染果肉色,油質純淨。
  7. 金黃玫瑰果油:渾然天成的自然果油呈現金澄黃色澤,帶著果籽淡淡的焦香味, 色澤會依每次採集玫瑰果籽天然本色而呈現微不同金黃色調。
  8. 冷榨之自然焦香調:焦香味來至於冷榨研磨所產生自然香氣。
  9. 防護焦糖玻璃棕瓶:多一層自然防護隔離光線照射,保護品質。
  10. 天然成份.簡易存放:無化學添加,在陰涼避光處簡易保存即可。
ACO 認證:是澳洲最大的有機認證機構。 PETA認證:所有產品皆是充滿著愛與關懷,絕對不將成份、配方及成品進行動物試驗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愛美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